今天是星期六

雖然…有的人好好唷!

可以連休四天

不過…米可 可沒有這種福利

只有元旦可以休息而以


雖然如此

今天是星期六

也要認真的工作唷!




因為…我要快點認真做完

盡快回家!




果然…在超速米可的快速完成工作下

真的一下子就好了耶!


所以…我決定要去買星巴克囉!


今年的買一送一到12/31 就沒有了!

所以…要趕快去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

到底要喝什麼口味好呢?


就決定是蔓越莓

因為…去年喝過一次

好好喝唷!

太妃糖也不錯!



所以…當我到達蘆洲的星巴克時

真的傻眼了啦!

人怎麼這麼多

而且…人家的蔓越莓怎麼不見了啦!



只好買香草那提囉!



我還發現

寵物的東西好貴唷!

雖然說… 找不到 真的好強又好厲害

但是 真的好貴!




小小兩盒就破千了!

好可怕唷!




一邊喝著香草那提

躲在房間裡

真的好幸福呢!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