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怪呢!
真的哦!而且…真的很背呢!
因為…昨天失眠…
所以…
早上…就遲到了…

唉~~~~~~~~~
這個星期…我已經遲到兩次了…

第一次是一場意外:
我忘了帶工作服了…所以…又回去拿…
9:45分準時到達。

第二次也是一場意外:
我睡過頭了…,當我起來的時候…
已經9:15分了…
我9:30分上班…
用一顆壞死的細胞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在短短的15分內到達士林社子呢!
所以…當我到的時候…
已經是9:44分了…

第一次遲到的時候…大家都在看我呢!
老闆叔叔、阿寶、…
怎樣!是沒看過別人遲到哦!
何況…我是第一次遲到呢!

第二次…就很…
這次我連頭都不抬…
以很快的速度…趁叔叔沒看到的時候…
溜到前面去。

中午…終於空班了…
去買飲料…
到半路…就送給馬路喝了…
很背吧!
然後…今天又哭了…
被阿燦看到了…

唉~我真的是愛哭鬼!
今天…突然想到…分手已經10個月了…
這10個月…好難過哦!
再兩個月,就是我生日了…
也是分手一週年紀念日…
我…該快樂的過,還是傷心呢!
應該要快樂的吧!
但是…那件事,又怎麼不想起呢?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廚房…
只剩下阿燦了…
好怪哦!
嗯~阿燦你要加油哦!
不要被別人欺負了…
呵~~~~~~~~~~~~~~~~~~~~~~
今天…好怪哦! 公司的答錄機…竟然是我錄的呢! 難怪…今天…叔叔會看著我…笑的那麼快樂! 原來…就是要我錄音… 害我臉很紅呢! 大家還一直笑
下班後…我還去看夜景呢!
在社子棒球場看…
呵~~~~~~~~~~~~~```
今天好怪哦!
莫明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