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  回到家裡客廰看電視休息

就接到白小妹的電話

 

居然要我拿東西到五分埔給她

聽到…我整個大傻眼!!!

 

下班後超累  雖然坐公車比較快 但是 也是要出門!

更別提   騎車過去了!

至少要騎四十分鐘吧!

 

但是 我還是乖乖去洗澡  準備出門!

 

幸好  白小妹又打電話過來 

說  她今天有點累 

還是她騎車回蘆洲  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好了!

 

我一邊玩電腦  一邊等白小妹回家

然後  一看到白小妹 

我們馬上出發去找火鍋店囉!

 

本來 我想去  「千葉火鍋」

但是 白小妹  價位可能會有點高

所以 最後   我們在光華街上尋找火鍋店

 

本來  白小妹想去「金都」

但是  看到對的「鍋舞辣」 

我們馬上就被吸引過去了!

 

店門口掛著紅布條「火烤兩烤吃到飽 299」

看了  讓人好心動唷!

 

所以  我們就決定 今天的晚餐就是「鍋舞辣」啦!

 

 

一進門  服務生帶我們到我們的位子

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雖然  前面說  299吃到飽  但是  只限於A餐上面的四種肉類

如果想加點海鮮 

那價格就必須調到329

 

如果 你想吃更高級的海鮮 + 哈根達斯  + 生啤酒無限暢飲

那就請你選擇B餐  要價479

 

而且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DSC_6814  

 

我跟白小妹看了看

決定選擇A餐  但是 有海鮮類的  329那一種!

 

選好食材類  接下來  就是選擇火鍋湯底了!

酸菜白肉和麻辣被我打下來

剩下牛奶鍋!

 

所以  開始期待我們的「牛奶鍋」囉!

 

 

等待火鍋上菜的時間

我們先去拿待會要煮的食材

 

食材很多  可以自由拿取

 

 

等我們回來  火鍋和燒烤已經準備好了!

 

DSC_6815  

 

中間是我們的牛奶火鍋

旁邊一圈都是烤盤

 

米可第一次吃這種火鍋耶!

都是白小妹指導我!

 

先到後面的桌上拿「奶油」

把奶油均勻的抹在烤盤上

聞到奶油的香味

就可以把肉片放下去烤了!

 

再搭配店家調配好的醬料

真好吃!

 

 

我們一開始  都好認真的烤肉

好好玩又好好吃!

 

只是  四盤肉都烤完後  就開始覺得膩了

 

接下來  換烤海鮮類

只是 米可不懂 

為什麼  海鮮類「幾乎」都是「結冰」的呢?

 

魚肉是結冰的

螃蟹也是結冰的…

 

只有蝦子不是結冰的…!

 

因為是結冰的  所以 海鮮類的食材  我們都烤好久

 

而且  火鍋真的像店員說的一樣

「很難滾」

 

 

一開始  我們就丟了一堆食材下去

結果  一直沒有滾

直到我們快吃完了  火鍋還是不會滾

 

幸好  烤到尾巴的時候

我們跟服務生要求換烤紙  因為  都被我們烤黑了!

服務生才幫我們把火鍋拿到旁邊的桌子上去「加熱」

 

看到熱呼呼 會「滾」的火鍋 

我和白小妹都好開心呀!

 

 

只是  牛奶鍋  還是「飛牛牧場」的好吃!

 

奶粉 和真正的牛奶  煮出來的火鍋真的不一樣!

至少  旁邊沒有「還沒融化」的奶粉顆粒!

而且 好甜的奶粉唷!

 

我們最後都沒吃完   就決定放棄去吃甜點了!

 

吃了一點泡芺  還有黑糖麻吉

 

 

我們的重點都是它

DSC_6816  

 

好好吃唷!

 

我和白小妹各吃了一根才回家!

 

 

蘆洲鍋舞辣: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118號

02 8281 5099


 

 

 

下次要吃火鍋    可能還是會選擇「涮涮鍋」

比較簡單  而且方便!

 

至於吃到飽 

還是要慎重的選擇 

才不會踩到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