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去景美看牙醫了耶!

一拖再拖…不小心就拖了兩個月!

其實 這是不對的唷!

 

如果 希望進度正常前進

還是要準時看牙醫才行

 

上星期真的是忘了要看牙醫

護士小姐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人在淡水

根本就來不及趕到景美呀!

 

還好~ 時間延了一個星期

今天終於看診了~ 

難得約了中午11點

沒吃早餐的我

真的好為難…

 

想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點喝的

又怕醫生找不到我

早知道…就直接去買就好了

肚子好餓唷!!!

 

這一次 要看診前

我告訴醫生 我的嘴唇破了一個大浻

醫生幫我擦了藥…

而且 拉鐵線的時候也沒有撞到傷口

我真的好怕痛唷!

 

醫生說 我拔掉的牙齒的空位已經密合了

接下來 就是喬正牙齦

 

我矯正牙齒的進度算很快耶!

還不到1年

醫生說 大約9個月到1年

我就可以拆掉牙套了

好開心唷!

 

醫生幫我換了新的鐵線

上方還多綁了4條~ 螢光粉紅色的橡皮筋

不過 … 那橡皮筯是固定的

不用拆換

我也不用擔心 會被橡皮筯吃下肚啦~

 

話說 螢光粉紅色真的好顯眼耶!

IMG_9096.JPG

 

已經好久 都沒有牙齒被拉扯的感覺

今天 ~ 終於牙齒終於有痛覺了

 

回家的路上

在蘆洲繞來繞去

想找好吃的炒飯 卻空手回家

最後 還是滿漢大餐填飽了我的肚子

 

話說 沒有吃早餐真的會變笨嗎?

覺得 最近的米可真的變的好笨唷!

都是因為沒有吃早餐的緣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