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好忙呀!

晚下班…還要跑兩個地方

 

馬偕只要抽血 不趕時間

牙齒矯正卻在景美 而且 我預約的時間是6點

超趕的…

 

本來下班後是想要騎 u bick 去圓山捷運站的

結果…來不及

只好騎機車飛奔過去

找到一個停車格 卻被某公司的雜物檔住

啍! 以為把路檔住我就停不進去嗎?

 

我的技術這麼好 雖然搞了很久

花了很多時間

最後 還是把機車完美的停進去!

 

那間公司的員工都在看我

我帥氣離場~

啍! 我就是要停那一格

怎麼樣!

就算你把雜物檔在前面 我也停的進去!!!

 

抽完血 立馬衝到景美

 

到景美夜市繞了一大圈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上次踩到咖哩飯的雷

害我好難過

 

最後…只好買了一杯康青龍 就去看牙醫

 

結果…牙醫讓我等了半小時…

早知道 我就不要這麼早過來 

我都把珍奶喝完了耶!

 

今天牙醫說 我牙齒移動的速度很快

很適合做矯正????

 

看完牙醫的小確幸就是…從景美走到萬隆去吃甜點

今天的甜點是~

鐵觀音豆花 + 手作奶酪

IMG_2443.JPG

 

 

豆花可以選兩種料

我選了九份芋圓和黑糖粉粿

IMG_2442.JPG

 

 

三角冰的手工奶酪超厲害~

米可一吃就愛上

必點呀!

奶香味超濃厚 ~

 

看完牙醫 一定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呀???

 

 

最後…回家才到樓下買了臭臭鍋

今天好忙呀!

 

放上一張吃飽後的自拍照~

牙齒移動的時候 真的沒有感覺耶!

IMG_2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