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米可

真的很熱血耶!


其實…一直以來,有一本書

一直躲在我心裡!


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在教室裡看到的一本書!



書名我忘了!

但是…內容我還記得

就是在講「降臨曆」

每天早上,都是一個驚喜


本來想…去誠品找找的!

沒想到…竟然找不到!


因為…沒有書名…所以只好放棄啦!




結果…我沒買到心中的愛書!

反而買了「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書」





出國去冒險一年!

對我的人生也是一場冒險!



英文中下程度

嬌小女孩

頭一次出國打工度假!


我能撐多久?




~~~~~~~~~~~~~~~~~~~~~~~~~~~```````````



今天一下班,我就衝回家洗澡啦!

然後…又騎著小銀去西門町!



天呀!我好像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來西門町了!

我好像又變得更老了!


看到滿滿的小孩、學生、年輕人、戀人

真的老了…





一切一切,還是差不多!

但是…我發現…又增加了一些新的餐廰!

從前…一直沒蓋好的大樓

好像完工了!

閃亮亮的燈

在熱鬧的西門町裡看起來

就像一個新地標!





很幸運的…我找到一個很近的付費停車格!

然後…我先去逛誠品

找不到…:(



再去買兩杯綠蓋茶!

我也想到…我們第一次去喝綠蓋茶!

你還跟店員小姐要吸管…




我也看到好多行李箱

還有 hello kitty  的!  粉紅色還滿好看的!

只是…看起來好像不適合去冒險!




離開誠品


我決定去美觀園!



昨天買的生魚片真爛!

好薄呀!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薄的生魚片!

果然…八斗子的海產就是特別貴!


啍! 





看到美觀園的! 雖然要價260 

不過…小姐告訴我有七片!

雖然…七片對我而言真的好少唷!

但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要相信美觀園!

(沒有啦!那是因為,每次吃他們家的綜合生魚片蓋飯…我都好滿足唷! )


小小的一盒,走囉!




找到小銀!

我要去買牛肉麵了!


只是…等好久唷!

我超怕警察過來的…!

一直顧著我的機車!




買齊了晚餐!

快點回家囉!





回到家 都是八點了!

快快…吃晚餐囉!




生魚片就跟目錄上的一模一樣!

連假花和假草都在小小的便當盒裡!



只是…真的只有七片…!

但是…每一片都好大片!

而且…超厚的!



爸爸還拿剪刀…把它們剪一剪!

這樣…就變更多片了耶!




吃的好開心!

超讚的!



我最愛吃生魚片!

黑鮪魚和鮭魚都好讚唷!



嘻嘻!





對了,最近我都會和表哥聊天!

我覺得…他人真的好好唷!

而且…好乖



我喜歡乖乖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