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滿訝異的!

經過昨天這麼火大的情緒

我竟然睡的著!



雖然…如我所想的一樣!

沒有任何的電話

更別提任何的簡訊了!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睡到自然醒

而一清醒的我…所想到,還是昨天晚上的事情!

有點小難過

也有點傷心!

就這樣想著…想著

直到家裡的大人都出門了!

我才準備起床!





首先…我打扮一下自己!

然後,帶黑皮出門



接著,換我要出門囉!

沒想到…小銀好像生病了!


沒辨法發動!

聲音很奇怪!

但是…用踩的發動,竟然成功了!


只是,一下子又熄火了!





所以…我就決定用走的囉!




沿著長安街出發!

先買了50嵐

紅茶瑪奇朵好好喝唷!

會讓我想到在高雄三天兩夜的好心情!

接下來,到旁邊的藥局買紗布要


今天的早午餐是 「鮪魚蛋土司」

好久沒吃高級早餐了!

雖然…比以前漲了十元!

但是…還是超好吃!

好滿足!


黑皮今天跟我一起逛街超級乖

可能也是因為沒有看到其他的小狗吧!

超乖的!





吃完了早午餐

我又吃了一碗 牛肉麵!





滿足!









對了,今天的晚餐是「 焗烤咖哩牛肉飯 」

媽咪自己研發的!

期待中…




~~~~~~~~~~~~~~~~~~~~~~~~~~~~~~~~~~~~~~~~~~~~~~~





臉書上的「穩定交往中」

代表的是 感情真的很好的情侶吧!



鼓起勇氣

我終於把它改成單身了!


其實…並不是真的單身!

只是… 

我覺得



自己也達不到「穩定交往中」




這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自己的心情!


就像「開放式交往關係」

指的又是什麼?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