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才去看牙醫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牙酸酸的…


有種蛀牙的感覺

討厭



難道上次補的牙 通通失敗嗎?



所以…今天我又去看牙醫了

還故意選了跟上次不一樣的牙醫

應該會比較好吧!






~~~~~~~~~~~~~~~~~~~~~~~~~~~~~~~~~~~~




終於輪到我了!

只是…醫生又還沒來

就叫我坐在椅子上

我坐著坐著,就好想睡唷!



醫生還不快點來…!




後來,醫生終於來了

看了看我的牙,竟然說








沒有蛀牙呀! 給她兩條牙膏






怎麼會,我的牙明明就酸酸的呀!

後來…醫生又檢查一次

才看到真的有小小的蛀牙呢!





不過…醫生人好好!

還順便幫我洗牙 又噴了防蛀牙的東西



讓我牙齒超清新的!


:)








半年還要來一次



希望不要再有蛀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