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開始…最緊張的…

期末考囉!

整個就是…

唉!

不知從何講起呢!

星期五…沒去學校…在家看書

星期六…在家看書

星期日…沒去上班…在家看書

星期一…不用上班…在家看書…

看了那麼久的書…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整個…就是很無奈的感覺…

應該是不會被當啦…

可是…

我到底怎麼了啊?

疑惑中…………

考試快快考完……

這樣…我才可以準備…

兼差……

今年…台北一點都不冷唷…

只有有時很冷…

我想回明道…

我想回鹿港…

我想快快過年啦!

今年過年…

我希望…

不要再去松江路…漆油漆

去年都在油漆…

嚇到我了…

今年不要了…

快快樂樂…過新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