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小妹在年初開始戴牙套

每天都有滿滿的心得要跟我分享

 

關於牙齒…米可實在有太多經驗了

從國小就開始矯正牙齒

但是…國小的我實在太頑皮了

上學的時候都偷偷把矯正器拿掉…

所以 是白白浪費錢呀!

 

對我而言 可以正常吃飯 講話

就可以了…

 

正顎手術需要花費高額的費用 ( 十萬起跳… )

這種大手術也只能在大醫院做

危險大 風險高

而且 開刀切骨頭還需要復原時間

整個就是很浪費時間又討皮痛呀…

 

對我而言

牙齒矯正 只能治標不治本

 

但是 我還是被白小妹洗腦了…

 

今天~ 我們就要去看看牙醫怎麼說…

下班後 和白小妹坐著捷運來到景美

協和牙醫就在捷運站旁邊

還滿方便的

 

走到二樓 就看到簡單又平民的裝潢

白小妹幫我掛的是院長~

待會~ 就先看看牙醫怎麼說囉!!!

 

 

牙醫看了我的牙齒

大概說了一些

和小時候牙齒矯正的醫生說的差不多

看來…這20年

我的矯正之路都沒什麼改變呀

( 小時候米可都以為…長大後 科技進步 我的牙齒矯正可以簡單一點…  )

 

除了正顎手術

我只剩下牙齒矯正了

 

還好 我只需要拔兩顆牙 再配合矯正器就可以了

時間約2年

費用約75000

 

醫生要我去拍全口的 X光攝影

等報告出來再看比較準

所以… 和牙醫約了時間

兩個星期後再去拍照

 

其實…我也還是在考慮中…

畢竟~ 牙齒矯正是一筆額外的支出費用

只差在美觀

 

所以…就等報告出來再說囉~

 

 

~~~~~~~~~~~~~~~~~~~~~~~~~~~~~~~~

 

看完牙醫

就和白小妹去逛師大夜市啦~

我真的超餓…

隨便逛了逛夜市 

就決定去吃「 台北魯味 」

 

大家都好強大

隨便點都100元超跳

我都點了50元

 

別人的盤子都是滿滿的魯味

我只半盤

連白小妹都說… 我的魯味看起來好寒酸…

沒辨法呀!

餓過頭了 反而沒食欲

 

吃完晚餐 隨便逛了逛夜市

就準備回家了

滿腦子想的都是75000

難道…我要開始牙套人生了嗎?

30歲才準備要戴牙套

會不會太慢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