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好

而且…是我持續運動的第三天

 

最可愛的是~米可媽也跟著我一起去運動了

:)

 

 

雖然才運動第三天

但是,今天有明顯的進步耶!

 

前面兩天慢跑 我只能維持2分鐘

就跑不下去了…

剩下的時間 都是靠快走、短暫的跑步

 

今天 跑步的時間有拉長~

維持到4分鐘

真開心~

 

果然…要一直對自己加油

洗腦真的很重要

這樣才能撐的更久呀!

還有,呼吸的節奏真的很重要耶!

 

最近的堤防風好大

感覺…感冒離我愈來俞近

但是~

流汗的感覺很棒

畢竟…我真的是個不太會流汗的人呀!

 

我想~ 不管有沒有變瘦都沒有關係吧~

可以維持運動的習慣

比較重要

 

話說…夏天快到了

我也好想學游泳唷!

但是 學費真的不便宜耶!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

老師會覺得我太笨了…直接退學費給我!!!

叫我去旁邊玩水好了~

 

真希望我也能像大樹一樣

天生就會游泳

 

ps.  今天我有玻璃心~ 一不小心受傷 就想要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