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購物天

今天是星期六

雖然要上班

但是,下班後

我和媽咪要去逛街


我們決定要去買「薯條三兄弟」


上次看 sogo 的 DM  這一波的日本週 有很多的薯條三兄弟耶!

我也要買一盒


所以…我們去大採購囉!




一切都準備好後 我們出發吧!


我們今天的交通工具是公車 + 捷運


只是…今天有點不太幸運耶

我們在研究公車站牌的時候

一台74就從我們旁邊衝過去…我們只能望著它離開

最後…終於坐到車 到中山國中站下車 換捷運


然後…我的方向感亂七八糟

一度走錯方向…我竟然想去動物園…

幸好,媽咪也會坐捷運 我們才沒有坐錯邊



要下車的時候 米可更亂

離開捷運站 我又帶媽咪衝回車上

結果發現…是這一站沒錯

我們又臨時衝出來

好笨唷!

超怕會被車門夾到…




我們先在一樓逛了一下

本來想挑包包的

但是,專櫃小姐的態度好差唷!

讓我有點不開心耶!

:(



我們逛了一下

就往12樓前進

我們要去找薯條三兄弟囉!


我發現

這一次沒有上次這麼瘋狂耶!

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薯條的量也很多


所以…我和媽咪一人買一盒


又到展場逛了一圈


我最喜歡  醬油涼麵了

冰冰的麵好好吃唷!

而且…吃完後

醬油湯不要丟掉


沖熱水後

就變成柴魚高湯 好好喝!



逛了一圈後

媽咪決定在這裡解決晚餐

所以…我們點了道地的拉麵


口味偏鹽 但是還不錯!



吃飽後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點點帶回家了!

所以…我們又坐上捷運 往市政府的方向前進


一到誠品 我們就往四樓前進

然後在電梯口 我就發現了我愛的點點


雖然 價格有點小貴 

但是 我還是下手了

我買的是紅底白點點


彩色的獅子很可愛

所以 我決定叫它  「點點」


把點點帶回家

我超開心的!

還馬上上傳點點的照片到臉書上耶!


因為 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嘛!



買了點點 媽咪堅持要喝綠蓋茶

所以,我們又往西門町前進



到西門町  媽咪第一件事就是買吃的去找弟弟

在小巷子裡 我們找到了一家「大腸包小腸」

是創意香腸

因為…可以包各種各式各樣的料耶

好好玩唷!


我們送點心去給少爺

然後…他嘲笑我的點點彩色獅子

真是沒眼光!



而且…他的同事還說…我只有18歲耶

害我超開心的!

恩恩! 嘴巴很甜 很好!


:)



閒聊後

我就帶媽咪去綠蓋茶啦!

這次我喝奶蓋紅茶

也很好喝


和媽咪閒聊

然後…手機可以上網真的好方便

只是…後來愈喝愈冷

我們就趕緊離開啦!


話說…裡面的小鬼們都好厲害

個個都不怕冷耶!

還是 是我的體質太弱呢?



離開綠蓋茶後

我們又逛了一下 「莎拉」

才坐公車回家



本來是要在九芎街口下車的

沒想到…公車竟然改路線

害我們坐到全聯下車


哭哭呀!



走路回家 我還帶黑皮去尿尿

又幫黑皮洗澡…

真累!




明天要早起囉!

因為 明天米可也要出去玩!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