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就在標題上啦!


下了班

爸爸帶我們去捐血


照慣例

一上去,我又被義工叔叔叫去量體重了!


媽咪這次很聰明…先去泡咖啡…

很明顯的…她知道她的血紅素應該不會過…


我呢?好像也差一點

因為…第一關…我的血也沒有沉下去

再用機器測一次

我就可以捐血啦!




這一次是左手

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左手耶!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超痛的!

整個過程都好痛

好不舒服唷!



結束後…

我們先去忠孝復興吃飯



杏子豬排

好高級的豬排飯



一到了 sogo   我們就上了十樓


媽媽點的是黑豚 里肌豬排套餐

我點的是杏子招牌特餐



一開始

先上茶

香香的茶裡

有一種特別的味道耶!


然後

是生菜沙拉

好大一盤唷!



我們還磨了芝蔴

好好玩


我都有幫媽媽拍照唷!


只是…我們的豬排飯真的好久呀!

久到…都吃了兩盤的沙拉

都等不到!




不久…豬排飯就來囉!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和媽媽都互相交換



媽媽的超好吃!

我的也不錯!




我的菜色比較多

還有茶碗蒸和甜點

我都和媽咪一起分享




吃飽後…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

感謝丁叮小姐告訴我…阪急百貨在哪裡

我們就坐捷運出發囉!


只是…一到了阪急百貨

我就發現…那兒也有杏子豬排耶!


早知道…我們就不要跑兩個地方了啦!




先去看包包

 pixy 是林依晨代言的包包


我也要上網研究一下

還滿愛的耶!

只是…旁邊也有另一個牌子也不錯!



想了老半天

最後…我決定買VEMAR

雖然貴了一點

就當做是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好久好久都沒有送自己禮物了!

下手吧!



然後…我還看到 THE BADY SHOP

升級了VIP 會員

媽媽拿了一小瓶護手霜回家

好開心的每天都在試用!





回家!好累!

爸爸出來接我們!

我還買了一件小可愛!



快睡覺!

明天會很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