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

就像是愚人節的活動



昨天的我

真的哭的好難過

早上起來想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你昨天說過的話




想著想著

眼淚又流下來

好難過…



連昨天晚上做的夢

都是你不開心的夢

真的…連夢都讓我難過!




中午…帶黑皮出門

順便買午餐

每個星期吃一次我最愛的切仔麵

好吃!

今天的點心是  壹咖啡的珍奶

然後…我想到以前在叔叔那兒工作的時候

我都買飲料請大家喝!


還是好好喝唷!



打了幾篇網誌

玩了好久的方塊

還睡了午覺



不知不覺…都晚上了!



今天的晚餐是起士馬鈴薯

雖然是綜合的…不過…我超討厭吃火腿丁

不好吃…

還有爸爸媽媽帶回來的生魚片



好好吃!




晚上…考慮好久

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有人接!




就這樣

我和老公合好了!

雖然…他說我哭…是活該

不過…聽到我眼睛都腫起來了

他又捨不得



我覺得…老公愈來愈厲害了!

現在…不管你有多麼的生氣

你已經不會再抽菸了耶!

你發現了嗎?



老公現在已經慢慢的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了唷!

好棒!


加油!



下次…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啦!

不過…你要對我好一點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