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耶!

雖然…經過去年悲慘的經驗

今天已經學乖了

現在大家講什麼…

都會想了再想

不過…對於大家都很忙

 

忙到沒時間騙我

還是有點小難過耶!

 

不過…我有和大樹聯絡!

大樹人超好的…

他竟然騙我了

喔耶!

 

白白:大樹,今天是愚人節耶…不過…都沒有人騙我。你騙我一下好了…

大樹:恩…恩…好吧!

大樹: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白白:( 害羞中… ) 恩…恩…好吧!

大樹:今天是愚人節耶…!

 


哈哈…大樹人很好

害我開心一下下

 

:)


謝謝你唷!

大樹先生!


希望你快點登出國軍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