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映如約好了

我要去淡水找她!!

因為要去淡水買星巴克啦!

哦哦…也太遠了吧!

沒辨法


好吃的東西就是離我這麼遠呀!


下班的時候

我們決定去買提拉米蘇

當奶奶的生日蛋糕

然後…我還買了伴手禮要送給老公

 

然後…衝呀!

趕快去洗澡

趕快去淡水


到達淡水…雖然只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

但是…大部份的餐廰都已經準備要關門了啦…


我們只好去吃  中式套餐

第一次去吃中式套餐真的很妙耶!

我點的是十全大補湯唷!

五穀飯


看起來好像很勵害的樣子

沒辨法…

最近我都太晚睡了

精神都不好

真的需要補一補囉!


:)

 

整頓飯吃下來

還是我的聲音最多

從高雄開始講

滿滿滿都是我的話耶!

 

映如還陪我去買奶酪

還有星巴克

 

我帶映和去套圈圈

這次套中兩個唷!

我把小禮物送給映如

:)

 


明天要回彰化耶!

我要快點回家啦!

 

謝謝映如陪我買東西

又帶我東逛西逛的…


謝謝你唷!


晚上的淡水

真的好美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