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的智商…變低了…

笨小白…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今天…我去送便當…

在民生東路…

是一個很大的高級大樓…

地址上說…

是在一號…

我就開始找啊…

然後…我終於找到了…

可是…

突然…我發現一件事…

他跟三號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我就開始考慮要不要按電鈴…

就在這時…

門口的大鐵門…

竟然自己打開了…

從裡面走出一個人…

是一位先生…

嗯!

我還想問他…他就把便當拿走了…

然後拿錢給我…

他說…

以後要叫大鐵門…

嗯…門是滿大的…沒錯…

然後…

笨小白就在這邊跳出來…

我竟然問他…

這是自動門嗎???

我覺得…那位先生…

一定很想扁我吧…

天啊!!!

我怎麼會這麼笨呢???

那麼大的鐵門…

用看的也知道…

怎麼會是自動門???

他還教我…

要按電鈴

嗯…

想到…我還是覺得自已的智商滿低的…

笨小白…

醒醒…

~~~~~~~~~~~~~~~~~~~~

還有…

今天…我的會計考100唷!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