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很慘…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有太多…不喜歡的事了…

不開心…

其實…

我不太喜歡…

去工作了…

我也不喜歡…

開車

每天…都要六點就起床…

然後…開車去上班…

爸爸在旁邊…

我就覺得很緊張

我知道…

我的反應好像不是很快…

爸爸就會生氣…

可是…

我真的不是很想開車啊!

我覺得…

我一點都沒有心…

沒有心…想要學

那…好像不是我想做的事

他會一直唸我…

而且…

最近…我還一直覺得…

我好像滿慘的…

開了那麼久了…

還是開的不怎麼好…

自信心快要死掉了啦!

然後…上班…也不是很高興

我記得…老師說過…

要有:愛與歸屬

可是…我明顯的…沒有感覺到…

反正…

就是不開心…

 

我想要開心…

不想…

讓心…

一直在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