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好人杯杯唷!

就是…

是好人的警察叔叔啦!

感覺…

………

剌激加緊張唷!

就…今天啊!

我和媽媽去民生東路

好多銀行唷!

整條路就銀行最多

還有…

竟然有叫做…

反正…就是我沒有聽過的銀行的名字啦!

重點不是這個…

是好人警察杯杯…

都是我媽啦…

亂騎…

在不是路口的路口…

就跟著車子…

迴轉…

結果…

對面就有一個警察杯杯…

他一看到我們轉…

他就馬上跟過來…

叫我們停在路邊…

因為…

他要開罰單…

後來…

經過我媽的三寸不爛金舌…

好人警察杯杯看完了駕照後…

叫我們下次要小心…

他就走了…

因為…

我們找不到民生東路131號…

那個警察杯杯也找不到…

可是…

他就是個好人咩…

只是…遇到警察…

我真的被嚇到了啦!!!

他真的是個好人唷!

謝謝你唷!

有黃色屈xx娃娃的…

警察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