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的無名小站…

她的一歲生日…

記得

一開始會用無名…

是在明道

是在明道宿舍裡

是在四樓的電腦室中

是蛋妹教我的

那個時候…

我剛住校…

無名…是我的重心

我把寫信的習慣…移到打網誌上

因為…無名…

讓我不會這麼孤單

所以…今天…

是你的生日…

祝妳:

生日快樂!

無名…也是我的傳話筒

記得嗎?

蛋妹…

一開始住校…

我們都不是很熟

很多話…

都是透過電腦…

我看著妳開心並祝妳幸福

妳看著我傷心並要我堅強

還有京伶…

妳也是幫我趕走孤單的最大幫手

很開心…

雖然…

現在大家都往南北走了…

可是…

很開心…

我還可以用無名跟大家聯絡!

所以…

我的無名小站

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

明年…

還是可以一起過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