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瘋狂的騎鐵馬日!

為什麼呢???

比上次更瘋狂呢!!!

這次…

……

很瘋狂就是了啦!

成員:白白一家人
時間:下午三點到八點
地點:我家到淡水
點心加晚餐:冰淇淋、花枝丸、肯德基


出發囉!

一樣是五個人~~

一樣是五台車~~

我們就這樣…很瘋狂的出發了!

一樣…經過成蘆橋…

然後往關渡大橋

經過捷運竹圍站

再經過捷運紅樹林站

最後…

到捷運淡水站

整個快要鐵腿了…

而且…

我一直騎很慢…

我竟然是我們家騎最慢的…

好遠唷!!!

到了淡水…很開心!

我們先買了…

綜合冰淇淋

好好吃唷!

可是…

我太笨了!

所以…

就不小心分給淡水河吃…

好傷心!

然後…

買了會變小顆的花枝丸

嗯!

就這樣!

我們繞了一大圈

和我班遊的時候一樣…

都沒有什麼變!

只是…人很多!!!

然後…

就往回家的路上前進囉!

我們在成蘆橋下的五股肯德基

解決晚餐

買了兩桶六塊雞

好棒唷!

用了…玉琴送我的肯德基卷

開心!

回到家…

都快八點了!

好累唷!

可是…

淡水的冰淇淋…好好吃唷!

下次…

我還要去吃…

可是…

我希望…

可以換捷運…

今天的鐵馬一日遊…

就這麼結束了!

我愛肯德基和淡水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