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一段時間

 

看完了墾丁  台東  蘭嶼  的民宿 

 

我終於順利訂房了

 

都怪我動作太慢   都已經選好了蘭嶼的民宿

卻因為太晚訂房 

房間就被別人訂走了 

只好另尋它房

 

 

 

蘭嶼的亞比亞民宿在網路上的評比好像不錯 

但是  已經沒有房間了 

最好  只好訂「原鄉地下屋民宿」   體驗一下地下屋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至於台東的民宿就好多了

幾乎都是套房   而且  各式各樣的主題都有  

最後  我選了「時尚玩家」 

黑 、白 風格的房間看起來很舒服  

 

房間都搞定後  現在卡在機票上面

因為  米可坐船就會暈船 

像小琉球這樣短程的船班  我坐在上面  都有點不舒服了

綠島  我就吐了兩次

這一次的蘭嶼  聽說比綠島更遠…

為了可以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我決定選擇費用比較高的機票  

希望  可以順利訂到來回機票…

 

 

期待  這次的旅行 

 

希望  端午連假有個好天氣

 

鋒面  颱風  通通都不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