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彰化耶!

可是…計劃還是少了你

我的司機呢??

早上很忙耶!

一切都要快~~快~~快


因為

2:30就要坐車了

必須在2點就要離開松江路


幸好

提著大包小包

我們終於上車了

真的很重耶!

我的天呀!

感覺就像小搬家




坐在後面   

一下子就睡著了



到彰化

玲玲卻迷路了

幸好她知道永樂街


所以

我以極快的速度

從火車站走到永樂街找她

不到十分鐘耶!


就知道我有多快了!!


因為有廟會

所以人好多唷!



一路上

和玲玲講好多唷!


哈哈哈

我喜歡和妳講

很多罵人的話!



火車站一下子就到了

約了小珊珊

妳家也太近了嘛

早知道我就晚點打給你…

後來

玲玲又回來了

帶了沙鹿名產給我

好棒唷!

謝謝妳、還有妳媽媽

真的很好吃唷!

…其實昨天一盒就吃完了…

銷路很好…!!



到一中

小珊珊都停在人行道上

還說,會沒有位子

結果

我看到兩個位子…!

好啦~~

我不會跟警察說的啦!


:)



原來

火車站和一中這麼近耶!

看到顏媽咪

還我最愛的可魯寶寶

:)

我們就快點去吃飯啦!

好餓   好餓


台中東西真的很便宜

害我好多東西都想買唷!


晚餐好好吃

真不錯


我還一直亂撮對

還到處挖八掛

可魯好可愛

我有和你抱抱唷!

雖然…跟我們夣想中的不太一樣…!


(  在火車站前,白白和可魯飛跑,相擁而抱!!!)

最後變成

我們在無人的人行道上偷偷擁抱…!!

哈哈

小珊珊是我們的証人…!

可是忘了和小珊珊抱一下了…!

顏媽媽一直用   愛   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好害羞

小珊珊還是一樣好好笑唷!


然後


時間一下子就過啦


到火車站買票

到了彰化


就看到最後一班公車在等我

趕快跑上去

嘻嘻

鬆了一口氣


彰化客運也太空了吧!

一個人都沒有

害我很緊張…

到了鹿港

媽咪就來找我了


晚上我都沒睡耶!

睡不著…!!

唉~~


明天要早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