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記得…小時候…

我好像一顆小肉球唷!

全身都圓滾滾的…

而且…好圓…
 
跟現在一點都不像…

現在還算瘦…

小時候…

數學就滿差的…

唉!~~~~~

應該是從幼稚園開始的吧!!

我是唸鹿港的幼稚園唷!

第一家是天真…

第二家是愛育

而且…

從那開始…

我對數學就有點…

小障礙吧!

而且…

我爺爺超疼我…

他是一個商人…

數學還滿好的…

每次我不會的話…

只要拿數學作業給爺爺看…

他就會告訴我答案…

超快的…

不到十分鐘就寫好了…

可是…

如果被我媽看到…

我就完蛋了…

她會生氣…

所以…

我都會趁爸爸、媽媽不在時…

才可以做這種事…

嗯!!!

小時候…

很乖…

乖到一種…

到長大…大家還停留在…

我小時候的那種乖…

每次…

大家只要說我乖…

我就會很不好意思…

其實…

私底下的我…

可是很皮的呢!!!

哈哈~~~~~~~~~~~

小時候…

總是急著想長大…

以為…長大…就會快樂

以為…長大…就會自由

記得…

小時候的我…

好小一隻唷!

每次…和爸爸一起刷牙…

我都要墊腳…

不然…就是還要外加一個小椅子…

看著旁邊的爸爸都不用…

整個就很羡幕…

希望…我也可以像爸爸一樣…

而且…我記得…

爸爸那時還笑我…

說我長大就可以不用墊腳了…

更是加深了…我想長大的希望

可是…

長大…

一定要有這麼多不快樂嗎???

為什麼???

我們不行像小時候一樣!

開心的大笑

傷心的大哭

為什麼呢???

長大…總是有許多的密祕

長大…總是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長大…總是有失落

總是要堅強
總是要負責
總是要偽裝
總是要假裝

但是…小時候的那種快樂呢???

那種…因為滿足而產生的快樂…

到哪去了???

我想知道…

而且…

我也想念他!

我想念那種…

因為快樂而大聲大笑的感覺

因為傷心而流淚的感覺

我不喜歡…

被壓抑的快樂

我只想要…

認真的做我自己

認真的找尋…

小時候的那種…

純真的快樂!

小時候…

離我有多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