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一直卡在這兩個字中


就是


純樸



好像是我


又好像不是我


到底是不是我呢?


當然要問當事人


但是

問了又太奇怪了


所以


還是不要問好了



應該不是吧!!



我想~~~




有的時候會想很多


也許


平行線會比較好


因為交叉線終究會分開呀!


而平行線會一直走到永遠!



但是


我們

到底是平行線還是交叉線呢?



我想…!


這是一個   問號



也許

只要有人開口

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因為這樣就是交叉線



也許


維持在現狀

一切都不變

因為這是一條   永遠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