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學校啊。
就被我的巨嬰,"京伶"修眉。
呵呵呵,這是我第一次修眉毛喔!好害怕哦!
我怕……等等我照鏡子,如果發現眉毛不見,我該怎麼辦呢!
可是…經過她再三的保証,我…就給她修眉毛了。
呵~其實還不錯看啦!京伶!謝謝妳。
我的第六次模考出來了。數學80國文52英文不知道。
會計22經計16商概28計概36
這次我竟然是班上的25名。
好強,連我自已都覺得不可斯異。
再來就要聯合考了。我覺得我會是五位數的。
唉!今天本來不想對分數的。因為害怕,每次我都不敢對,都是北貝幫我對
因為太害怕了,我的會計。死了。
今天宿舍要大掃除,但是…除了我和蛋妹以外。並無第三人在場,所以就和蛋妹看小說,報紙。
大家都在掃地,太認真了。
蛋妹的妹妹請我吃85度C的蛋糕。好感動。
其實是因為我只有500元,她沒法找我前,所以只好請我了。好好喔。
真感動。
蛋妹一家是好人。。。。
明天如果沒下雨,要和京伶去買可魯的生日禮物,
要買什呢。
可惡!有人竟然說我的頭法只有剪前面,氣到我.
所以我就跟她說,她分線,以後會禿頭。
呵呵,她很臭屁。
會計才錯3題還在那邊大驚小怪。
"唉~我的會計錯3題"那是什麼話。
聽了都不高興。
對了北極熊換新鞋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