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待在高雄的第三天了…

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太瘋狂了

所以…今天大家看完電視後

就馬上去睡覺了…

 

早上一起來

天氣就有點不一樣囉!

有個朋友要先走

剩下我和丁叮小姐了

雖然…我早就起床了

但是…她還是在賴床啦…

 

沒辨法

我只好一直叫她起來…

但是…火氣已經沒有昨天這麼大了

她應該是有訓練過的唷!

起床到整理到化妝

竟然只要一下子的時間耶!

 

果然…是有訓練過的!!!


首先…是解決我們的早午餐

到三多站的新光三越

樓上的美食街去吃飯囉!


挑呀挑

丁叮小姐決定吃鐵板燒

一點點辣…好辣唷!

我都沒吃完

因為…實在是太辣了啦!




然後我們去捷運站偷看丁叮小姐的好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耶…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旗津

我們慢慢的往捷運站前進

然後…又在捷運站停留了一下

先去寄放行季

 

 

接下來

到達旗津


介紹自行車的人很妙

雖然我們沒有租自行車

但是…

他還幫我們拍照耶!

酷唷!

 

我們先去吃冰

旗津最有名的…

應該就是海之冰了吧!


滿滿的都是大家的簽名耶!


我們點了最應景的「 草莓牛奶冰 」

冬天限定的耶!!!

滿滿的都是草莓耶!

看了就超幸福的!


雖然今天是小陰天

但是…

好好吃唷!


就算很冷也要吃完!!!

 

再來…我們準備買船票去旗津囉!


在船上

海風吹呀吹

好有感覺唷!

 

到了旗津後

就開始大吃特吃囉!

我們先吃海鮮

點了三、四樣菜

都超新鮮的

有超大的蚵仔

大到…我都有跟它們拍照唷!

還有超小的海螺

小到…丁叮小姐用牙籤

都拉不出來

而且…吃的很生氣…


不過…我有學會吃囉!


很開心!


還買了烤小巻

人氣也是超旺的!


還有…甜甜的小點心

我們買了兩次耶!


因為…實在太美味了!

 


還有呀!

我們之所以會知道這些資訊

都有謝謝丁叮小姐的唉鳳

邊上網…邊打卡…告訴我

再來要吃什麼

讚唷!

 

然後…我們就往星光隧道前進囉

結果…我們都一直找不到耶!

還往海邊走

看到大家都在海邊釣魚

:)


後來才看到星光隧道的入口

可是…怎麼沒有光呢?

 

走過隧道

原來是超接近海邊的地方

一望無盡的大海耶!

 

只是…我們一直被情侶閃爍

因為…幾乎都是情侶來呀…

 


回家的時候都晚上了

趕快去買高鐵票吧!


:)

兩個小時就到台北

真的很快速耶!

 

我們還在台北車站的星巴克聊了一下

親愛的還打電話過來唷!

和我心靈相通啦!

不過…我生氣是騙你的啦!

嘻嘻


回家真的累了耶!

坐14號公車回家

幸好…有位子可以坐

 

高雄真的很好玩

超讚的啦!

 

下一次

我們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還有…下一次

希望我不要再邊玩邊拉肚子了啦!

 

吃了這麼多東西

好像都沒有用耶!

 

:(


因為…都拉出來了啦

好累人唷!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