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

早上一早

我就起床了!

6:45  

好可怕!




準備一下

我們要出發囉!

去松江路準備囉!


然後…我們還去林口掃墓!


今年不錯!有五個壯丁


我和媽媽都躲在樹下

只是…好高唷!

我們一開始還一度找不到!

後來才發現!




而且…有人踢到我啦!

我的屁屁…

還偷笑…不知道是哪個哥哥踢我的…

我也不好意思馬上回頭去找兇手!



好吧!算了!


黑皮也有來唷!

不過…它只能在車上!



後來…我努力的爬下去找它的時候

黑皮看到我就像看到救星一樣!

整個就快虛脫了!

因為…中午太陽好大呀!

又被關在車上

我馬上救它出來喝水!




:)


黑皮還會搶冷氣耶!

還會打瞌睡

我有幫它錄影唷!





回家的候

是弟弟開車的

好可怕…



在高速公路上

心驚驚





今天的點心有…


50嵐 冰淇淋奶茶+珍珠

黑糖冰

米血+ 弟弟的雞皮





好飽唷!

我也好想買一桶冰淇淋回家吃唷!

:)






想要出去玩了

好像好久都沒有出門大玩特玩了!

大家都在約我

偏偏我只有假日才能走!



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