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今天,掃墓

所以,五點就起床

好早唷

昨天太晚回家了啦

真累

一早,我們就去白沙灣

去龍嚴,掃墓

還是一樣的…貴氣逼人呀

高級



我們太早去了啦

還去外面等

不過,很快就好了

我們第一耶

在車上,我都在睡

這是一種習慣吧

然後,去松江路

要拜拜

好忙唷

弄一弄

都快中午了

隨便吃一吃

我們就上路了

我們要回彰化

繼續掃墓

對呀

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這麼多呢?

我從上星期日就開始掃了耶…


反正,就是這樣啦

在車上,我還是睡

醒來的時候,才到新竹

真慢

都是車耶

到彰化

好熟悉

去找南瑤宮的…親戚

他們人好好唷

所有的親戚

跟我們最好的就是…他們了

吃潤餅

自己包

好好玩

還有…青蛙

我的天呀

我第一次吃青蛙耶

呵呵


然後

去好多地方掃墓

再回去

吃晚餐

好飽

好棒

去奶奶家

我找老大耶

好想他唷

老大最棒啦

我還跟老大要:丹囉

老大好…好…打發我

竟然買20元的美顏社打發我耶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呀

偷拍老大是我的專長

老大最帥了嘛

哈哈

每次都開車來

真討厭

我要檢舉你啦

跟老大聊天好開心

就這樣囉

好累唷

早上起床

舅舅準備早餐耶

有我最愛的米漿

好開心

我坐哥哥開的車

往台中太平出發囉

好好玩

我好久都沒有去太平了

好想念

而且

我離台中好近

離明道也好近

感覺好熟悉


然後,我又睡著了

到太平

還看到以前國小的老師耶

世界真小

在車上

陪哥哥聊天

又睡覺

哈哈

哥哥都偷看我睡覺

還笑我

幫奶奶過生日

好多人

我都不認識

吃蛋糕

好好吃

提拉米蘇

然後,就這樣囉

回台北

都沒有車子

很開心

今天好累

可是,很開心

去太平

去台中

去過生日

我都愛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