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喜歡

黑色的版面

這樣比較好看耶!



還是習慣…還是說

已經習慣

到網咖


沒辨法

家裡的電腦又被移除了


學校今天關門

你都說

網咖很危險

叫我快回家


可是

我習慣了耶!


對我而言

這地方



我已經熟到不行了

不是嗎?



:)



到網咖找人

已經很習慣了


不是很想

再做這樣的事情

真的

算是說

討厭吧!



討厭

到網咖找人

看你抽菸的樣子

只有電腦沒有我的樣子

永遠都在敷衍我的樣子

還有

你身上和網咖合為一體的味道!


討厭


剛剛找我弟

沒想到

第一間就找到了

只能說


註死




叫你去掃墓

你說

跟同學約好了

約到網咖來了吧?



害我們

只剩下三個人去掃墓

而且

親戚來的

全部都是男生耶!

只剩下我們家

壯丁都不見了…!

只好

我爸、我媽、加上我

上山掃墓





啊…!!!

又離題了…!

重點就是


我喜歡黑色的背景

還有


無蝦米


所以

我還在網咖安裝無蝦米和foxy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