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也是清明節耶!


媽咪回鹿港了

我們變好忙

因為 我們也要忙著掃墓呀!



早上睡到八點多

我還叫老公起床唷!

我是乖寶寶



所以…我 弟弟 爸爸

我們要去松江路

先拜拜 再去林口掃墓

本來說好 今天要吃麥當當早餐的

但是…太晚出發了

所以,放棄麥當當了!



但是…我買了美味的麥味登早餐唷!



好好唷!超飽的!




我和弟弟都是乖寶寶

幫忙拜祖先


簡單吃一下午餐



我們還要往林口前進呢!



但是…一到林口

就開始下雨

所以爸爸特許我

可以不用爬上去掃墓


因為…實在不好爬

又很高

我就在車上等待啦!



只是…等好久唷!

我努力的玩手機

玩到手機超熱的!

好久唷!




而且…下完雨之後就變的好熱唷!

我在車上都快要烤熟了

希望爸爸和弟弟可以快點回來!

結果…今天弟弟開車帶我們回家

好恐怖唷!




今天的晚餐是火鍋唷!

我還是喜歡邊唱歌邊準備煮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