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可終於出師囉!

今天要上班

雖然…我也希望有連假

但是,下雨天…還是上班存錢好!



今天的松江路

只有  米可 爸爸 阿德 三個人孤軍奮鬥

媽咪放假去了



早上我們六點半才起床

跟之前講好的…要早早出發有很大的落差

買了兩人份的早餐

我們出發囉!




不過…老實講

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耶!

後面好多了

至少…時間上抓的差不多

沒有遲到




也是因為今天上班的人少

便當也少

所以…慢慢的做

也沒關係




連客人都說我「出師了」

有點小害羞呢!




下午下班後

我還去幫機車裝兩邊的腳架

但是…有地址我還找不到

真是的…



最後還是打電話問老闆

才順利找到


原以為要等很久

沒想到,老闆好像在等我

一看到我 就叫我把車子騎進來

直接就上工了



但是…我真的好不舒服唷

整個店就我一個女生

外面還下雨

老闆很貼心

拉了一把椅子要給我坐

但是…裡面的人都在抽菸

而且…是三四個人耶!

連續一直抽

:(




我不想坐,老闆又很貼心的一直叫我去裡面坐著等

只是,一等就是四十分鐘

我超級不舒服的

好想逃跑唷!


:(




聞二手煙 聞到最後

我都覺得頭好痛…

不舒服





然後…今天回家我看了好多阿寶和老皮唷!

探險活寶真的好好看唷!

爸爸也陪我一起看

看到最後…他都看的懂了

:)


小男孩阿寶 你真的好可愛唷!





今天米可還接到一通讓我開心的電話

好久沒有這樣和你講話了

雖然真的有點沒氣質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也有點想去找你

但是…林口真的有點小遠

雖然如此 我開始期待我們見面了

我還是想吃生魚片啦!

嘻嘻~~





今天的晚餐是  「沙茶羊肉炒麵」

我和爸爸一起合作的

看爸爸炒麵

我突然覺得…炒麵好像滿簡單的耶!

一定是我的幻覺!







明天還要上班

希望…今天可以睡個好覺



最近晚上睡覺

我都會一直醒來

兩個小時一次

米可快瘋了




一覺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