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三天


因為…昨天準備的量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準備少一點

再加上…早上阿德有點小遲到

讓我有點擔心

幸好…最後他還是有來上班!



一切都很順利

今天我甚至還自己裝飯 夾菜耶!

只是…量真的準備的有點少


飯一度不夠用

又趕快去煮飯



菜也不夠用

還一直補



真是的!

好緊張唷!



中午吃飯的時候

看到每樣菜幾乎都空空的

就覺得好多了!

至少不浪費呀!



而且…阿德今天也偷跑!

還好…今天的量不多

事情也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完成了




準備下班囉!




今天的晚餐真不錯!



我最愛的「添丁切仔麵」

我還買了燒烤兩支  米血 芋仔粿

但是…等好久唷!


最後還買了我最愛的「爭鮮生魚片壽司」





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就聽到家裡在吵架




自己的嘴巴不乾淨 還要怪別人

口頭禪又怎樣

:(



但是,弟弟買的小籠包真的不錯吃

所以…我們全部吃光光了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我們放棄切仔麵了

只好明天當午餐囉!







吃飽飽 好滿足




對了,為什麼我的糖果方塊就是沒辨法破28關呢?

我已經連續玩三天了耶!

好困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