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四月了耶

今天的台北卻好冷唷!



今天早上 米可很早起床了

大概是早上七點吧!


不過…昨天晚上 我四點的時候 又自己清醒了

好討厭唷!





老公早上會帶媽媽去坐高鐵

謝謝老公很貼心!





但是…老公真的還打電話叫我起床 真是的!

而且,我怕爸爸會迷路

我還畫地圖耶!

這樣去台北車站就不會迷路囉!



接下來,我帶黑皮去尿尿

買了好貴好貴的早餐

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鮪魚起士蛋餅」

竟然要價 45元耶!

超貴的!

但是…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吃耶!

是幻覺嗎? 貴的都比較好吃!



我還去買了50嵐唷!

早上的台北出太陽嘛

冰淋淇綠茶  好好喝唷!

而且不會很甜

超讚的!





中午的午餐是烤雞


但是,米可生氣!


都要叫我弄 少爺卻在睡覺

愈想愈生氣

啍 !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