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一片空白

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感覺……

好空虛
好無助
好空白
好悲傷

快樂~~~~~

是不是真的開心就可以快樂呢?

最近的快樂…

只在電話中

聽著遠方的聲音
竟然可以讓我感到開心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那是從遠方帶來的幸福氣球
雖然…

不會實現
可是…

它帶來了很多東西

希望
快樂
開心
微笑
安全感


那是一顆顆不會破的幸福氣球

是天便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只有在那個時候…

我才可以…

真的開心的笑


空白…是最近的感覺…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想要找一點歸屬感…

我的歸屬感

讓我有一點東西可以抓住…

至少…

不是空白的

至少…

有顏色…

突然發現…

現在的世界是黑白的

不喜歡…



雖然…高中…離我很遠…

雖然…高中…我曾經快樂的開懷大笑

雖然…時間…不可能從頭來過

雖然…明道…是我最想念的生活

但是…

我還是想念高中的生活

那種…

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種…

真正開心快樂的生活

我知道…

時間不可能從頭

可是…

現在的我才發現…

原來…

在我還沒長大以前…

世界才是彩色的

笑容才是真實的

快樂才是快樂的

悲傷才是悲傷的


至少…

那時候的我…絕對不是空白的

至少…

那時候的我…世界是彩色的…

至少…

那時候的我…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