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是一個…會下雨的星期六

而我…剛好不喜歡下雨天…
可是…我卻喜歡淋雨
只因為…我覺得淋雨很浪漫…

早上,我帶妹妹去上班
下雨…不喜歡…

然後…我在路上看到兩台捐血車唷
我剛好可以捐血呢…

開心 :)

所以…我就跟媽媽去捐血啦!
我去:天使號

這樣會讓我想到我的天使…
雖然…天使不敢捐血…

哈哈~~~~~~~~~~~

嗯…雖然昨天我快一點才睡…

可是…捐血叔叔問我的時候…
我還是說:11點…

可是…我還是有過嘛……

這次…
我捐右手
因為…沒有左手

而且…

好痛唷…怎麼會這麼痛…

可是…這次很成功唷…

一下子就好了

我跟媽媽一樣快呢…

開心!

還有禮物要送雅玲唷

她一定會喜歡的…

嗯!!!

是我上次答應她的:

神祕小禮物

感動吧!!!

然後…晚上吃螃蟹

好好吃唷!

我喜歡…

可是…要吃好久唷!

我比較喜歡爸爸把肉弄好了…

再給我!

呵呵~~~~~~~~~

接著…帶妹妹回家…

我有領薪水唷…

50個小時

開心…

可是…要先還學費

嗯!!!

什麼時候才有好天氣啦!

不要再下雨了啦…

我都快發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