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多到…真的讓人無法消化!

 

 

早上少爺打了電話回來

說…今天是抽籤的好日子

我們大家都很擔心結果 

 

幸好  少爺回家  就告訴我們好消息

 

沒有抽到金馬獎 

不過…他們這一班  離金馬獎超近的…

7個人  就中了3個人

機率也太高了吧…

呼~~

 

 

回家後  我們訂了肯德基

雖然  米可不能吃油炸 

不過  我是不聽話的病人

還是偷偷吃了一點點

 

希望…一點點的肯德基不會讓我的感冒變嚴重呀!

 

 

另一件好消息就是  映如終於拿到研究所的畢業證書了

經過這麼久的努力

終於拿到了

 

真的替她超開心

總算完成了她的心願 

 

 

接下來  只要映如可以順利考上正式老師

就太棒了!

 

 

 

 

然後  今天下班看新聞

就看到讓人難過的新聞

 

為什麼??

怎麼可以??

 

這麼優秀   這麼愛家 疼老婆、小孩的好男人

怎麼會因為意外 

就變成這樣子

 

 

一開始  看到新聞時

我就覺得  新聞上的名字很眼熟

看了他的工作  是在國安局 特勤人員

年紀也和朋友的老公差不多

 

我真的很擔心

 

翻開當年的喜帖  發現名字一樣 

年紀一樣   

我真的快哭了

 

再一會兒   新聞上就有朋友的照片   還有一家人的全家福

 

我真的難過到講不出話來

不知道該怎麼辨

 

怎麼會這樣

 

只是一個意外  怎麼可以毀掉一個好男人的一生!

這種意外  怎麼會發生在他身上

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好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辨

試著和朋友聯絡

希望她可以堅強   

 

我知道  她一定會很堅強 

只是  捨不得

 

希望她老公的情況可以變好

不會像新聞上講的  這麼嚴重

 

這麼好的人  不可以這樣子對待他呀!

 

三個小朋友還這麼小

 

 

希望  希望 

老天爺可以讓奇蹟發生在他身上

希望  希望

老天爺可以讓他恢復健康

 

真的很希望

真的  真的 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