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要和……  雅玲…… 見面了!
想想~~~~~~~~~~
我們己經好久沒見面了…
自從…去年的六月…
高中畢業後…

今天,是星期五!
只有兩節軍訓課
所以…
我做了偉大的決定
我請假…

去西門町

我第一次去西門町逛唷!
以前和家人去…
沒錢…不行買,沒時間…不行逛

今天不一樣囉!
所以很開心!

看到雅玲和京伶…
很開心

我們去吃飯…
吃…
樂也

因為…可以吃很多冰淇淋…

可是…雅玲…很剛好的…
所以…她不行吃冰…

很開心~~

而且…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我都不知道…
我吃下去的…到底有沒有熟

所以…我想想,我就想告訴天使…

把野宴去掉好了…

可是…他相當的:堅持

哈~~

那…我就不好意思囉!

而且…我們還打賭

因為…有一盤…食物
我和京伶都說是干貝
只有雅玲說不是…
所以…我們就開始打賭

賭這一餐…

結果…我和京伶猜對了

開心  :)

可是…我們可是好朋友呢!

怎麼可能讓你請客呢???

哈~~~~~~

然後…我們就去拍貼

天啊!一進拍貼店…我就覺得…

我老了!!!

而且…台北和台中的店員差好多唷!

我們還挑了一台…我們都不會拍的機台

再加上…我們都不太會畫

整個就是…

店員又不幫我們畫…

天啊!

可是……

我們發現…

在拍貼店拍照…

還滿好玩的!

因為…會很白唷!

光線十足唷!!!

還有…今天我又在台北車店迷路了啦!
我竟然找不到出口…
整個超想哭
加上整個車站…剩不到幾個人…
喔!!!

我變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