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米可都宅在家

 

雖然昨天晚上很晚才睡

但是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

 

就為了看  「熱海戀歌」早上八點半的重播

看到英雄和秀秀終於在一起

真開心

看他們談戀愛  我也覺得好幸福唷!

 

直到把電視看完 

我才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買了兩杯飲料  還有三個便當

 

今天 有做水管的伯伯來我們家做水管的工程

我也幫他帶了兩個便當

 

今天 我買的是「名夆烤肉飯」

這家店在蘆洲的長安街

頂好超商的對面 

生意超好的!

幸好 今天早上我快11點  就把便當買起來

不然  可是要排隊  而且 也不一定會有好菜色呢!

 

直到下午  我才開電腦

心裡一直在想…

我該放棄蘭嶼嗎???

 

去程的機票一直搞不定

雖然寫了封信給民航局

但是 我的信 已經被轉了兩個單位了

不知道要轉多久  才會有人注意到他!

 

又加上我覺得 二天一夜好像真的太短了

如果我能搶到早上的機票就好了

偏偏 我一大早就開始搶的機票  只搶到最後一班

時間上也浪費很多

 

不如把重心放在台東吧!

 

 

所以  下午都在忙行程的事情

等行程忙完 

又要開始找鹿野附近的民宿了

要出去玩  怎麼會這麼忙呢?

偏偏  米可最愛的 就是出去玩呀!

 

晚上  我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到統聯三重站把舅舅接回來

舅舅坐在我後面

好像超緊張的

我都已經騎很慢了

舅舅還是嚇的要命…我也沒辨法呀!

 

我還帶舅舅去買晚餐呢!

 

 

今天好像這樣子就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很累 

晚安啦!

 

至於蘭嶼  我想  等下次平日的時候再去好了!

訂不到機票 

我也沒辨法!

如果是平日   可能就會好很多吧!

畢竟  黑箱作業  我們怎麼可能搶的過人家呢?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