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期中考竟然到了…

恩恩

我是個好學生

現在準備應該還不算太遲吧…

哈哈

我要認真了啦

下星期就要考試了耶…




有氧…決定不去了

變成自修吧

等等我…

下星期我就自由了

等我考完…

哈哈

我超想玲玲和丁叮的

還有湯姆…

好多好多事唷

小魚帶我去看海

我的新夢想和希望

被開導的心得

還有

我和老大的約定啦

我一定…一定要歐趴

為了

10杯50嵐

哈哈

說什麼都要加油的

老大

謝謝你呀…你又要破費了

哈哈


耶耶~~~

12月快快來啦

我都等不及了呢…

怎麼還要這麼久呀…

哈哈

對了

我要看書了啦

小魚要記得跟我拿照片唷…

:)

噢~~

我要…

背著背包去旅行啦…

我想~~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