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小魚有約耶

很開心

終於要見到,傳說中的小魚了

在淡水

約見面

期待好久好久唷

而且

很好玩

一開始,會認識

是因為即時通

很妙


哈哈

而且,我們超隨性的

連今天的行程

都是出門前一個小時才決定的耶

很棒唷

我坐公車到淡水耶

恩恩

很怪

路上大卡車好多

不然,淡水明明就離我家很近呀

呵呵

很快就到了

我只有遲到一下下唷

因找不到小魚說的位子嘛…

哈哈



小魚真的…跟照片上的小魚不一樣耶

真的

本人比照片好看

真的




而且

很好玩

我們行程中的第一站

就是紅毛城

小小

但是,我喜歡它的紅

拍一點照片…

紅紅的好美




然後

一下子就沒了…

第二站是沙崙

是海邊

今天是陰天耶

不行踩水

有點危險

可是

我好愛看海

看好久

小魚說我都放空了

放空

好妙的詞呀…

想著想著

我向海邊丟了三顆石頭

把你丟掉了

心…輕了好多

真的

好輕


好愛

我要向你說88

連同我不喜歡的事

全部都8888




而且

今天風好大唷

小魚很配合我的行程…

真的帶拖鞋耶

哈哈

好專業

好多人在拍婚妙唷

今天有5隊

然後

我們都一致覺得

不要穿鮮紅色去海邊比較好



第三對的很好看


哈哈



很開心呀


然後

第三個行程是漁人碼頭

走情人橋

好多人


哈哈

把漁人碼頭都走完了…

小魚開導我耶

我覺得!!很有道理

哈哈

咖啡店,要實現唷!!

沒有,不能再愛的人

也沒有,放不下的感情

一直轉圈圈

有一天,會遇到最好的


恩恩


我長大了

哈哈

不是我說的唷

是別人說的




第四個行程,是淡水老街

小魚問我想吃什麼

我竟然跟他說

冰淇淋

恩恩…好好笑…

我知道,你還問了我兩次

我還是一樣很認真的回答你

恩恩

好啦~~~哈哈


後來真的去吃冰淇淋耶

好棒

然後吃阿給

小魚吃很快

應該是我很慢…

他快吃完的時候…我還在用筷子吃冰淇淋

真的

我用筷子吃耶

因為,沒有湯匙嘛…

而且…小魚很……

不會講啦

我吃完的時候…

他竟然拍手耶

我知道我有點慢啦

可是…

怎麼這樣…啦

恩恩

我記住了…

哈哈


後來

我們去聽歌手唱歌

聽說他

被星光大道的  魏00

打敗了

可是他在唱歌

好好聽唷

你是我的眼、為你寫詩、離人還有一道自創曲

好棒

然後,行程就結束了

今天很開心

真的

我看到海和小魚耶

一點都不會失望

小魚,謝謝你唷

帶我去看海

而且,我的心情都變好了

下次有機會

我就會再見面吧?

嘻嘻~~~

而且

打這篇…超辛苦的

我都沒加…

學長兩個字耶

我想

我真的改掉了

所以…

小魚也別叫我學妹啦…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