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的媽呀

期中考,開始了呢!!

恩恩


一下子

一個星期

期中考,又結束了


中間

還發生…無奈的事

就是,我們學校有停車場呀

一個學期要150元

但是,話說

之前,我都是個乖寶寶

我都有乖乖的繳錢唷

但是

放眼望去

不乖的人更多

連…怡伶都叫我別繳了

你看

我還繳的下去嗎??

哈哈

就是今天

因為太趕了

我忘了

把小銀的車屁屁往後面停

就閃人了

結果,

下課的時候

我看到

先走的雪莉

竟然快速的跑回學校

我以為,她又忘記帶key了

後來…

我走走走

找到小銀時

我才知道

為什麼她要跑回去

因為

我們的車都被學校上鎖了啦

我打電話給她

叫她等我…

整個就很想哭

怎麼可以這樣

我前面的車也沒有呀

後來…

我們都乖乖繳錢

才可以騎車回去


而且

下星期開始

開鎖費要100元耶

請沒繳錢的同學

要小心唷

恩恩

考完試了

很開心


為了…小開心

我還去找肯德基爺爺

恩恩

果然

物價上漲

我有被騙的感覺

恩恩

就這樣啦

考完試了

白小芮

開心了

但是…

分數

可以不要看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