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有點…倒晦
今天我和京伶、雅玲去教務處改資料啊
我去改資料,她們和商概老師談天,研究蛋糕。
我去找林季光老師改資料,他很好玩!
我想,他一定記得我和京伶吧!
因為…之前我和京伶有去找他問台北學校的事,
可是…他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就…我問京伶的,京伶問我的。
然後…問到重點時,我們兩個都不知道。
真是…兩個大笨蛋啊!
結果,我們離開的時候,竟然…遇到黃淑親,
她就是…我們不太喜歡的老師。
然後…我們就被她罵,
她說我很奇怪,她們兩個莫明奇妙。
說…我們浪費…國文課的上課時間。
國文課那有人在上課啊!
有人看報紙、聽mp4、看小說、漫畫、睡覺、談天…。
我們可是辦正事呢!
真是的!
不體諒學生……
呵呵~~~今天的體育課,我好強呢!
我們分組,然後…我們一直打銀喔!
我們是第二名,
而且…我有"自幹"兩次吧!
都成功呢!
我、蛋妹、阿程。
我們打了三場,嗯~~如果是在國中的話…
呵呵~~~一定嚇到很多人的。
我們是第二名
第二名
第二名
連雅玲都輸我們呢!
嗯~~~我今天投好多三分球
高興!!!
然後…我有史以來打球打最久的,就是今天吧!

嗯~~~如果我可以坦然面對你,我們就真的是朋友了!
還有…我和京伶、雅玲變好了。
最近好多人生日,好恐怖。
我快要破產了!!!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