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星期五就回台北了,嗯~~國光號人真多!
這次沒有義難忘可以看,真不好玩!
我有和阿旺講電話,他的記憶愈來愈不好了,真害怕,他會不會忘了我啊!
我這次有騙他喔!我跟他說建中在高雄,北一女是國中,他真的相信呢!
真好玩!呵~
星期五早上我和弟弟去成功國小打球,去OK有一個帥帥的店員,
嗯~~但是…有點像原住民,我覺他很帥,所以…
我就去那家OK兩次,呵…我想看他嘛!
下午我們就去土城看油桐花,但是…又沒三義的好看,
讓我有一種被騙的覺感。
星期日早上,我們就去幫阿嬤弄納骨塔,在…三芝的白沙灣。
滿漂亮的,整個山都…很有錢。
很壯觀,很像埔里的…中台禪寺。
嗯~~~阿伯竟然會跟爸爸講話…
不過…對我沒差吧!
後來我們就去三芝老街買午餐,去白沙灣吃,吃完…
就去海邊走走,結果…我弟竟然把我的MP4……
不小心的…掉在…海邊…
然後…就壞了。
傷心。
我都不想講話了。回到家,爸爸就帶我去買外套。
我這次買淡藍色,是爸爸幫我挑的,他第一次挑的那件…
牛仔外套竟然要…1080
不過我覺得滿特別的,衣服、外套。可以給爸爸挑,
但是…鞋子就不行。
像我國小買的鞋,一次可以穿好幾年呢!
太可怕了,害我每年都不行換新鞋!
後來我就回台中了,結果…等不到車。
八點才坐到車,回到台中都10點了。
還麻煩蛋妹幫我開門呢!
嗯~~~我的MP4……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