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應該是無奈和沉重的吧!

我想…

看著星星…我卻忘了…

我想要的願望



記得…星星是可以許願的

可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卻忘了…我最想要的東西

那種感覺…就像…

心裡沒有重心似的…

很輕……

像飛起來一樣!



可是…我想要有一點重心

不想要空虛

記得…以前總是許著…

那1001次都一樣的願望…

那…就是我的重心…


總是喜歡晚上吹著風…

站在門外

數著天空上的星星

看著天空上的星星

許著…那永遠都不會變的願望



如今…

我看著星星…

我卻迷失在地球上



也許…星星看著地球…

也會對地球上的人們感到不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