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有同學來我家住耶!


就決定是你啦!

我的國小同學加好朋友

映如




因為…明天是花博的倒數第二天啦!

所以…一定要去花博卡位的呀…



為了方便我們可以順利排到夢想館

我和映如決定好了

她來我家睡

明天一大早

我們騎機車殺到新生公園去…


這樣…一定可以搶到票的!


晚上…我先去買了茶湯會

再去捷運站等映如


然後…把我妹的房間收一收

映如就到囉!




把明天的東西準備好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囉!





快快睡覺


明天要早起


希望…留兩張夢想館的預約卷給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