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映如來我家過夜

今天一大早

我們就出發去花博囉!



天還沒亮

就出發囉!


一路殺到花博

中間還到圓山美術館的7-11買早餐

今天我的早餐是

三明治 + 香蕉牛奶

好特別唷!


結果…當我們停好小銀

到達夢想館預約票口時…

票竟然都沒有



搞什麼呀?

竟然昨天晚上就發完了…


我們怎麼辨呀?


超級失望了…

只好又騎著小銀去圓山捷運站

我們決定從圓山公園開始囉!


天還沒亮

售票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我們也有準備唷!

帶著日曆紙

放在地上

就是我們的桌布

吃完早餐

就開始聊天了


九點半好久唷!

有點累了耶!




終於…九點半到了

大家開始往前衝…



我們還傻傻的…

原來是要去搶預約卷



我們也快點小跑步前進

結果…我們也拿到了兩張唷!


真像館和名人館


拿到預約卷後

我們就開始花博一日遊囉!


地景花海真的很美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耶!







真的很美吧!


然後…天氣好熱唷!

我決定去換個髮型…





下一站

我們決定要去爭豔館


人真的很多耶!

大陸遊客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可是…我們還是很冷靜…


裡面的花花草草真的都讓人驚奇

真的好美…也好特別唷!





爭豔館的外面也很美耶!

由中山足球場所改變的!


雖然很熱…

但是…還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再離開唷!




其實…我是在伸懶腰啦…



你看…映如都飛起來了耶!

嘻嘻



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囉!

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行錯過花博便當呀!



排隊買了便當

我們邊走邊玩

邊玩邊拍照


都忘了要吃飯了啦!





結果…真像館的影片都要開始了

我們便當還沒吃

才趕過來


看完真像館

真的好難過唷!


我們這麼對待大自然

大自然也這麼對待我們…

所以…水土保持真的很重要

還有…土石流來的時候

要往山上跑

還要找堅固的大樹

這樣才不會被水沖走…


3D影片做的好真實

看了真難過…




看完了影片

我們終於要吃午餐囉

花博便當很好吃

我們都有吃光光唷!


有個小弟弟很可愛

他的叔叔一直叫他來問我們問題

:)


去問姐姐有沒有男朋友

…他就跑來跑去…

因為…男朋友對他而言太難了吧!


好可愛…!




結束了午餐

我們前往兒童樂園

因為…白白是孩童

所以…我們要去玩旋轉木馬





木馬好可愛唷!



還有還有


我們還玩了小火車唷!






最後…我們才離開兒童樂園

往美術館前進



來到美術館

就看到民俗表演

今天表演的是布袋戲

很精采耶!

從一開始的到現代化的

真的都一直在進步和改變


很好玩



然後…白白和映如都累了

只好坐車去大佳公園


大佳公園真的好大唷!

我們走不完

也沒有力氣再去排隊了


只好拍拍照



這是一隻毛毛蟲

彩色的毛毛蟲好可愛唷!






最後…我和映如坐在河堤邊聊天

今天花博的生意真的很好

所有的食物、水

都快賣光了

人超多的耶!



我們還和大樹先生聊天

大樹很可愛

正在當兵中




太陽都快要下山囉

真的累了耶!





最後

白白買了花博保溫杯

可以保冷又保熱

不錯唷!

跟它合照一下好了!


由映如代表吧!




晚上的花博也很美耶!

不過…我們真的累了啦!



本來想看水舞的

不過…好像要等到很晚

就放棄了…



買了酥皮濃湯當晚餐

就回家囉!


對了…白白看到香菇也很興奮

快來拍一張吧!





最後要回家了

要坐公車的人滿滿滿

而且…排好長唷!

我們只好用走的



走到美術館

又走到新生公園

好想看夢想劇場唷!

是幾米耶!



結果…沒有排到最後一場…


真失望



希望…夢想館再開始的時候

還有夢想劇場可以看



我騎著小銀帶映如到台北車站坐車

我就回家囉!


今天的花博一日遊真的很開心

拍了一堆照片


開心




不過…真的好累唷!



:)



花博88   











ps   

終於成功

我都快哭了


因為…前兩篇都被我不小心洗掉了…

這是第三次呀!



哭哭…

打了快一個晚上耶!

每次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白白真的是天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