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有一條顏色奇怪的魚

爸爸說  這魚超貴  名叫青衣魚

顏色真的超奇怪  根本就是一條彩色魚!

 

晚上吃飯的時候

阿貓發現我們在吃魚

於是  他也跑來討魚吃!

爸爸給他幾口魚肉 

他雖然乖乖吃完  但是,卻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

跑到後面的垃圾筒偷吃魚骨頭

從小就習慣吃乾糧的他

一下子  就吐的亂七八糟!

後來  就被我們趕到陽台去!!!

 

一會兒  爸爸要出門時 卻發現

阿貓不見了!

 

真是太神奇了!

外面的門是關起來的 而裡面的門也沒有被打開

( 阿貓會自己開紗門進來 )

 

我以為 阿貓摔到一樓去了

我在五樓看呀看  就是沒看到阿貓

( 它最近變的比較胖  連爬到電視上都會滑腳… )

 

我也衝到一樓去找它  還是沒發現!

 

爸爸去了六樓看它 也沒看到

六樓沒有電燈

阿貓是虎斑貓  在黑暗中根本就看不到它!

 

雖然有聽到它身上的鈴鐺聲

就是找不到!

 

爸爸說  他上六樓的時候

有看到貓在跑 可能是流浪貓

 

我們也到隔壁大樓去找貓  就是看不到!

 

後來 我先去洗澡 

爸爸在樓上用阿貓的碗裝飼料引誘他

希望他看在食物的份上

願意出來露露臉

 

還好 爸爸不斷的用碗敲地面

讓阿貓知道我們在找他

( 以前阿貓偷跑的時候 都用這招把他騙回來! 再拿飼料給他吃! )

不然  這邊的公寓這麼多

阿貓第一次在蘆洲出門 可能會找不到門回家!

 

 

等我洗好澡 

果然  阿貓逛大街回來了!

 

看到阿貓回家

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我只能說  阿貓真的很皮

居然趁舅舅抽菸的時候

從門縫旁偷跑

所以  我們才會找不到他

 

我還以為  他被大鳥叨走了

( 米可 童話故事看太多了吧…!)

不然  門沒開  阿貓卻不見了…

我們還認真的研究陽台

不可能從陽台上爬出去呀!

真的是服了它!

 

幸好  阿貓最後自己回家!

 

下次別在偷跑了啦!

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