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下雨的星期日

是閒閒的星期日。

 

昨天晚上  米可依然很晚睡

但是 一大早  我居然就起床了

讓我起床的原因竟然是…

「熱海戀歌」

 

早上8:30  要準時收看重播…

 

我們把強森乳酪蛋糕拿出來當早餐

看看我們…早餐就吃這麼好  真是的!

 

 

米可選到的是草莓口味的蛋糕

草莓蛋糕是我的最愛耶!

裡面有巧克力粒 

下面也是巧克力餅干

好呷  好呷!

 

媽咪選到的是蔓越莓 但是 媽咪覺得這味道比較甜…

但是 我試吃了一口 

覺得還不錯耶!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

 

 

本來  晚上想去找小瑜的!

但是 老大先生預約了晚餐時間

所以 我只好推掉了去找小瑜的時間

 

沒想到…

老大先生居然有意外…

約會只好改到明天

 

害我超對不起小瑜的…

我們倆的時間真的很難喬耶…!

 

老大先生沒有要來找我

我就帶媽咪去士林

 

上次在 Queen shop 士林店

媽咪看到一件衣服喜歡 

當下卻沒有買下來

 

我們也去過蘆洲分店找  卻沒有找到它

 

剛好  今天下午有空

我騎著機車  帶媽咪去士林夜市找衣服囉!

 

下午的士林夜市就已經有好多人

媽咪買到她喜歡的衣服後

我們就離開士林夜市了

 

沒想到  媽咪這時候居然想找「劉家肉粽」

之前就聽過 

士林文林路上也有石門-劉家肉粽的分店

只是 不知道在哪裡 

 

我們騎著機車  沿著文林路慢慢找

都過了士林橋  才在路邊問路人

我覺得  阿嬤一定知道劉家肉粽在哪兒

問阿嬤準沒錯

 

阿嬤叫我直直往前走

真的讓我找到了耶!

 

就在文林路上 

紅色的招牌 

騎著機車  真的很難讓人發現到

 

媽咪買了一些肉粽

我則買了「甜心粽」

 

甜心粽也算是涼粽

 

我選了紅豆和芋頭口味的!

真想馬上吃一顆…!

 

買完肉粽   

我們騎著機車回家啦!

 

半路上  

買了阿芳魯肉飯當舅舅的晚餐

 

媽咪則買了雞腿飯

 

米可今天吃很少  只吃泡麵!

 

但是  後來白小妹回家的時候

我又和白小妹出門吃晚餐

 

我們到樓下吃了土魠魚羹 

上次見識過白小妹點菜的功力

明明就叫她點少一點

 

沒想到… 她還是拼命點菜

明明待會要去逛夜市的人

幹麻吃這麼多呀!

 

除了兩碗土魠魚羹 

還點了一碗雞肉飯 

兩盤小菜

 

對我們兩個而言  也太多了吧!

 

我們吃完才回家!

 

~~~~~~~~~~~~~~~~~~~~

 

 

下個月  姑姑最後一個女兒要出嫁

地點  就是米可第一份工作的地方耶!

 

社子花市。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