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白和爸爸、媽媽要一起回彰化耶!

不過…中間我們在新竹稍稍停留


老公開車來新竹找我

因為…我們要去苗栗看油桐花啦!

講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我了啦!


不過…對不起啦!

我只在網路上看地圖呀…

結果和現實真是不一樣

找了好久…才找到我!

 

本來想要和爸爸他們一起去騎車的…

可是…最後還是按照原計畫

走吧!要去看油桐花囉

 


照著地圖走走走

我們終於順利到達苗栗啦!

只不過…

中間還是小小迷路囉


要向右轉…我卻告訴司機向右轉…

結果…車子開開開

又迷路啦!

 

而且…走到最後竟然沒辨法迴轉啦!

害我們好緊張唷!

最後…當地人才告訴我們怎麼走!

 

終於到達木雕博物館

就看到我們的景點囉!

四月雪小徑

只是…好多人唷!

小徑上都擠滿了人

我們還是決定去找油桐花

 

小小的步道都是人

我們走的好辛苦唷!

沿路都不斷的「抄車」


終於…上山囉!


走到山上…看到的是…一望無盡的茶園

山坡上都是茶園

看了就好開心


還有大學生來這兒拍畢業照耶!

山上的油桐花還沒開

只有一點點

跟網路上看的照片不太一樣…

我們太早來了啦!

真是太可惜了!!!

 

 

我們也拍了一些照片唷!

老公和油桐花拍照好可愛

 

接下來就中午了

我們也開始準備要回彰化了


今天我們的午餐是肉圓和蚵仔煎


我們整個就是和時間在跑步

走在老街上

超快的…


先買了蚵仔煎…

再衝到旁邊的巷子去吃肉圓


然後…我們才去奶奶家

 

看了奶奶

我有親她唷!

奶奶很開心

因為…我偷親奶奶好多下唷!

看她笑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油桐花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